狗怂本从心cn东奇丨高中暂退

⚠️图文暂时都不允许转载❗️
严🈲二改‼️严🈲模仿‼️
纯种妈粉·手残党字手·文笔渣写手
粉书不粉作者,作者恩怨不想知,只希望安心看书。
有些因作者怎么怎么而喜欢这个不能喜欢那个的直接拉黑我好了,我时间宝贵,不要来杠谢谢。
抱我的图做头像、壁纸或自留的,关注、红心、蓝手、收藏任意一个即可自取,当然多个最好,附带评论更好,但一个都没有白嫖就不太好了吧。
⚠️其余请评论或私信我,经同才可‼️
bg、bl、gl、gb、无cp等都看都写,
杂食,无官配者拉郎随意,
But!官配不拆不逆!官配不拆不逆!官配不拆不逆!
当然,圈地自萌我不管。
几乎全员粉,从不做毒唯!

今天,我毕业了。

毕业典礼沉浸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,不知不觉就结束了。大家甚至都不曾发觉,这次分别不再是短短两个月,依旧笑语盈盈……我,也在其中。

我们怂恿同学上讲台才艺表演,然后纷纷拿起手机记录损友的“黑历史”。熟悉的歌曲一首首响起,不知何时表演变成了合唱……

唱罢,我们没有泪眼汪汪,只觉意犹未尽,并调侃着表演的同学是不是不行。

我们吃着蛋糕,喝着肥宅快乐水,聚在一起聊天游戏好不快乐。

我们带着满满收获与笑颜回了家。

本想打开视频再好好“欣赏欣赏”损友的“才艺表演”,却未发觉泪已落下……

合唱时没有感觉,回家后却越听约想哭,窗外雨下,不知是否也是不舍的哭泣。

我曾偷偷潜入了家长群,发现同学们也只是表面没心没肺,嘻嘻哈哈,有人哭了一路,顶着肿泡眼回家,有人饭也没吃,只一个人躲进了房间……

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三次毕业,幼儿园毕业我作为毕业代表在演讲台上哭了,小学毕业我在台下听老师的演讲哭了,初中毕业我本以为我不会哭,却不曾想我现如今躲在被子里哭了。
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离别在所难免,道理我都懂,可我还是难过得想哭……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就是想说出来,说出来我心里会好受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