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怂本从心cn东奇丨高中暂退

⚠️图文暂时都不允许转载❗️
严🈲二改‼️严🈲模仿‼️
纯种妈粉·手残党字手·文笔渣写手
粉书不粉作者,作者恩怨不想知,只希望安心看书。
有些因作者怎么怎么而喜欢这个不能喜欢那个的直接拉黑我好了,我时间宝贵,不要来杠谢谢。
抱我的图做头像、壁纸或自留的,关注、红心、蓝手、收藏任意一个即可自取,当然多个最好,附带评论更好,但一个都没有白嫖就不太好了吧。
⚠️其余请评论或私信我,经同才可‼️
bg、bl、gl、gb、无cp等都看都写,
杂食,无官配者拉郎随意,
But!官配不拆不逆!官配不拆不逆!官配不拆不逆!
当然,圈地自萌我不管。
几乎全员粉,从不做毒唯!

ABO难道不是六种性别吗?

大家应该都清楚,传统典型的ABO分为六种性别,男A、女A、男B、女B、男O、女O,但是最近有太太私设了第七种性别Enigma。

我想,文学创作用ABO作为背景的私设不是很正常吗?为什么因为一个太太的私设ABO还要变成七种性别了呢?我就喜欢传统的ABO不行吗?我说了有六种性别的是ABO,一堆人来跟我说ABO有七种性别,我纳闷了才去搜了一下。据我了解,这不是人家太太的私设吗?怎么还成所有ABO都该有的设定了呢?

再说Enigma这个性别的功能在传统ABO里,级别高的Alpha也是有的,只是没有那么逆天而已。传统ABO里,级别高的Alpha可以刺激级别低的Alpha二次分化,就是有可能分化成Omega的,只是不确定因素太多,很少有作者写,因为按照传统ABO,同为Alpha的信息素是相互排斥的,刺激二次分化等级低的Alpha极大可能撑不过就死了,成功二次分化是几乎不可能的,但不是没有。而Enigma可以百分百让Alpha成为Omega,也就有这个差别。

不管怎么说,那是太太的私设,传统ABO不会因为一个太太的私设就变掉六种性别,改成七种的,那不得乱套了!今天出第七种,明天出第八种,几年后来个十几二十种性别吗?毕竟你去看看,ABO文的私设可多了,要是每个太太写一个私设都成为ABO设定,那他妈的还搞什么?

反正传统ABO就是六种性别,从来都是如此,像这些小说设定一旦定下来就不应该再有改动了,其他只能算是各个作者的私设,不论如何都不应该波及改动原设定,不然你让原本按照原设定的作者怎么办?


评论(9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