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怂本从心cn东奇丨高中暂退

⚠️图文暂时都不允许转载❗️
严🈲二改‼️严🈲模仿‼️
纯种妈粉·手残党字手·文笔渣写手
粉书不粉作者,作者恩怨不想知,只希望安心看书。
有些因作者怎么怎么而喜欢这个不能喜欢那个的直接拉黑我好了,我时间宝贵,不要来杠谢谢。
抱我的图做头像、壁纸或自留的,关注、红心、蓝手、收藏任意一个即可自取,当然多个最好,附带评论更好,但一个都没有白嫖就不太好了吧。
⚠️其余请评论或私信我,经同才可‼️
bg、bl、gl、gb、无cp等都看都写,
杂食,无官配者拉郎随意,
But!官配不拆不逆!官配不拆不逆!官配不拆不逆!
当然,圈地自萌我不管。
几乎全员粉,从不做毒唯!

关于圈不圈的问题

有人说原耽没有圈,我并不认同

首先问一下,你所谓的圈是什么?

只有人为划分的才叫圈吗?只有娱乐圈、饭圈这样的才叫圈吗?

其实不然,我认为,这是狭义的圈。广义来讲,只要在某方面人多了,又不是大多数人时,就会形成一个圈,这是必然的。

虽然我们都不喜欢有这个圈,但它必须有,有了圈,才能有圈内的规矩。

其实,这被很多人忽略,因为我们都认为这些规矩本来就是应该的,但如果我们真的脱离这个圈子看看,会发现其他圈子的人根本就不是这样的。

而我们常常忽略这些,是因为我们认为本来就是这样的。当我们这么想的时候,圈子就已经无形之中存在了,只是它和那些规矩一样,被我们当做了平常。

有很多人认为圈不是个好东西,其实你仔细想想,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是没有圈的,只是叫法不同,我们就自然而然地认为他们没有圈,但这个圈早就形成了,只是有的没有像娱乐圈、饭圈一样明显。那些圈隐藏在深处,让人忽视,但它其实早就存在了。

有圈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坏事,那些被我们默认的规矩就是最好的证明。那些规矩放在其他地方并不合适,但我们大多数人却同时遵守着。如果没有这个圈,其他人都不用,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?当你说因为我们小众爱好之类的话(不要杠原耽不小众,原耽的真实受众人群其实真的不多),就已经说明了这个圈子的存在了。

当然,需要没有圈也不是不可能,那要我们所有人都只是安安静静看书。只有这方面的人没有比较多因为这方面才产生的联系,这个圈子才无法形成。

当我们关注一个个原耽作者,同人作者,看了一篇篇文,一张张图,加入一个个群,认识一个个同好,就连成了一条条线,线多了,圈就已经围起来了。


最后,这只代表我个人观点,观点不一致的也不要来和我吵。我马上开学了,没有时间。而且再怎么说,就算真的没圈,而我认为有圈也不会有任何影响。所以,千万不要在评论区和我杠,我会删评。这是事先说好的,别到时候有人阴阳怪气说我心虚删评。
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点,在没有伤害到他人的情况下,我觉得都是合理存在的,认同或不认同都没有关系。但你要反驳我,我总归会不高兴,我怕我控制不住要吵,所以会删评。两个观点都不能说完全对或错,没必要吵,你也可以发表你的观点,只要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就好,我也不会去你的评论区找不痛快。各执己见,互不干涉。


(此外,发表没有针对性的观点的时候就不要打书的tag了好吗?除非是关于某几本书的,不然进tag看到的全是关于整个原耽的个人观点,让人很不舒服,毕竟进tag逛,不就是为了只看关于这本书的东西嘛。特殊情况除外,比如那个以反原耽为由的虐猫打人群就应该让更多人知道,一起去举报,真的令人震惊,那些都是什么三观炸裂的九漏鱼!!!)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