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怂本从心cn东奇丨高中暂退

⚠️图文暂时都不允许转载❗️
严🈲二改‼️严🈲模仿‼️
纯种妈粉·手残党字手·文笔渣写手
粉书不粉作者,作者恩怨不想知,只希望安心看书。
有些因作者怎么怎么而喜欢这个不能喜欢那个的直接拉黑我好了,我时间宝贵,不要来杠谢谢。
抱我的图做头像、壁纸或自留的,关注、红心、蓝手、收藏任意一个即可自取,当然多个最好,附带评论更好,但一个都没有白嫖就不太好了吧。
⚠️其余请评论或私信我,经同才可‼️
bg、bl、gl、gb、无cp等都看都写,
杂食,无官配者拉郎随意,
But!官配不拆不逆!官配不拆不逆!官配不拆不逆!
当然,圈地自萌我不管。
几乎全员粉,从不做毒唯!

小十生日快乐!

和四火哥哥百年好合!

上色废了好几张,下半身也画不好,手残党渣渣尽力了(T▽T)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